【展覽】狗年好運到羊毛氈與琉璃作品聯展『懂愛的朋友』

【展覽】狗年好運到羊毛氈與琉璃作品聯展『懂愛的朋友』
2018-02-17 愛麗絲羊毛氈
標籤 活動訊息

新的一年愛麗絲有了不一樣的突破,非常感謝受到琉園的邀約一同舉辦展覽,讓今年狗年更加有意義﹔剔透的琉璃訴說狗兒的情感,溫暖的羊毛氈則紀錄狗兒的生活點滴,讓我們一同為這生命的老師喝采!

愛麗絲提供了三件展品,是特別為了這次的展覽製作的作品,分別是『期盼』、『玩耍』與『暖床』,讓我們一起用羊毛氈來感受平常陪伴在我們身旁的好夥伴,細細品味出他們的每一個時刻!

一直以中華主題為靈感核心的tittot琉園,每年都發表全新的生肖創作,而器透廊也每年展出劉源的生肖藝品,讓大家看見剔透的美。

但今年的生肖不一樣!

我們對十二生肖如數家珍,但唯有狗兒,是真正時常伴隨我們左右,不計代價地陪著牠鍾愛的主人一同歡樂、悲傷、放鬆,甚至憤怒。這份傻呼呼,可輕如鴻毛,又重如泰山的生命情誼,讓我們深醒。

琉園這次精挑了12件琉璃藝品,都不僅是狗兒造型美學上的創作,而是每件都有著情感詮釋的創作理念,藉此細數狗兒帶給我們的每一種感動。

展出時間:2018/02/03(六)-2018/06/17(日)

展出地點: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文化園區

琉園水晶博物館『器透廊概念店』

交通資訊:https://www.px-sunmake.org.tw/traffic/traffic.html

合作洽談歡迎來信:[email protected]

或私訊粉絲專頁:點擊網站右下方可直接私訊唷~

 

Summary
【展覽】狗年好運到羊毛氈與琉璃作品聯展『懂愛的朋友』
Article Name
【展覽】狗年好運到羊毛氈與琉璃作品聯展『懂愛的朋友』
Description
新的一年愛麗絲有了不一樣的突破,非常感謝受到琉園的邀約一同舉辦展覽,讓今年狗年更加有意義﹔ 剔透的琉璃訴說狗兒的情感,溫暖的羊毛氈則紀錄狗兒的生活點滴,讓我們一同為這生命的老師喝采!
Author
Publisher
Alice's Dream喜愛羊毛氈wool felt
Publisher Logo